燃犀

再坚强的心,也有枯萎的一天

是个好男人 12

小学生文笔,私设严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八卦的女人没人要”

看见万幸给的回复,时秒气得咬牙切齿,把纸条撕得稀巴烂。

你给我等着!


时秒的狠话是放出去了,虽然只有她自己知道,可是,他也完全找不到万兴和林妙妙之间的猫腻呀。

时秒一个人走在操场上,闷闷不乐的踢着石子。

“哎呀。”

时秒抬头看见了优乐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呀优乐姐,我都没注意前面有人。”

“我没事,因皮都没破呢。”优乐笑笑表示自己并没有问题。

“对了时秒,我看你闷闷不乐的,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?”

时秒撇撇嘴,就把自己正在纠结的事情告诉了优乐。

林妙妙吗?那个可爱的女孩子。

“或许他们之间只是有一点不方便告诉别人的小秘密呢,也许并不是在谈恋爱。”

万幸么,虽然接触不多,但优乐能够感觉到,他是个过于优秀且强大的a。

他可不适合林妙妙那样子的小白兔。

“小秘密,”时秒还是不开心,“妙妙她都背着我有小秘密了。”

“我记得万岁是万幸的哥哥。”

??喵喵?“所以呢?”

“我可以帮你向万岁打听一下,说不定万幸会告诉他哥哥呢。”

“真的吗!”时秒激动地抓住优乐的双手,“优乐姐,真是太感谢你了。”

优乐依旧笑的很温柔。


“万岁,有空吗?”下课时,优乐拦住了要跟时分他们出去玩的万岁。

万岁犹豫地看着优乐和时分两个人,“优乐,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十分扯住万岁的袖子,把他拉到自己的身边,用手捂住嘴,悄声道:“你还犹豫啥呀,这可是咱学校的风云人物,什么都不知道多少人想跟他说话呢?傻了你。”

说着,还用力推了万岁一下,试图把他推到优乐的身边。

除了面对时秒的事情,向来神经大条的时分,怎么会理解aa相斥的道理呢?

更何况,时分可是一个除了发情期外,就从不会意识到自己是个o的omega呢。

“想问你一点事情。”优乐忽略了两个人的小动作,甚至可以说,对于他们的小动作是喜闻乐见的。

咳。

时分又推了一下万岁。

“这件事是时秒拜托我问的。”

“什么?时秒!”时分倒是激动,难道时秒终于要直面自己的内心,打算通过优乐来打听万岁的喜好,好表白了?

可是她为什么不直接问我咋?明明我更了解万岁好嘛!

“对,她想知道你弟弟最近为什么和林妙妙走地近。”

万岁一脑袋问号❓❓❓

弟弟什么时候交朋友了?

不对,在学校里没听说弟弟有玩的好的朋友,在家里,弟弟不是工作就是和我待在一起呀。

不过,弟弟有朋友了,真开心。

优乐看着什么都写在脸上的万岁,再次怀疑他和万幸的血缘关系。

唉:-(

优乐摇头,看来从万岁这里是得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了。

“什么啊,原来不是。。。”唯一垂头丧气的,就只有一个时分了吧。

“什么不是?”优乐一如既往的敏感。

“啊,不,没什么。。。那个,就是奇怪时秒为什么会找你,她自己不是林妙妙的闺蜜么。”

“就是闺蜜,所以才不能问。”

!!这是什么逻辑!!

时分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女生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